close



這是相戀時,在莒光樓巧遇小叔&未進門小嬸時拍的,拍的不錯看!

最近,這兩天晚上老愛和老公哥哥「抬槓」消磨時間,一陣你來我往「嘰哩聒啦」後,自己都免不了要生氣一番,自己嘟嚷個老半天,才肯罷休! 
 

每天睡醒不是上班、下班,就是老公、孩子,忙的是內務(私人領域)、做的是家務(公共區域),一堆雜七雜八的雞毛蒜皮、阿哩不搭! 
 

難道,這就是我婚後想過的日子嗎? 
 

婚前,自由的我每到假日時,一覺醒來總是會先整理好我的內務,包括打掃家裡地板、擦洗桌椅、浴室、廁所等。因為,平時的清潔不見得看得到非常大的成效,讓它都閃閃發亮,光著腳ㄚ走路不軋腳底板。

吃完早餐後,總騎著我的鐵馬出門去,從福建省政府→金城國中→莒光樓→水頭→舊金城,或庵前→賢厝→官裡→珠山→古崗湖,或下埔下→慈湖→西埔頭→古寧頭→安岐→救國團→社教館。呵呵,有好幾條路線喔,每條路線我都走上好幾回,發現那時我的腿力比較好,不像現在踩個腳踏車繞幾圈都會酸! 
 

偶,有時不想騎這麼累,就會定點停下來欣賞風景,或是躲在某一角落看帥哥!呵呵,我不講的話,您也許不知道,這是偶讀金門高職時培養出來的興趣!家政科教室位高,升降旗手站高,光這「兩高」,不是兩光喔,就夠我居高臨下覽勝,每到週二、五跑太湖時,若春光乍現時,我都一覽無遺哦! 
 

婚後,老幻想回到從前,我老公哥哥和孩子都不在身邊打轉時的美好,相信應該有許多姐妹會像我一樣,編織這一天的美夢!或瘋狂逛街去血拼一場,或舒舒服服去做做頭髮,或閉眼冥想做SPA身體舒壓一番!或是約幾個三姑六婆喝咖啡、聊是非去也?! 
 

在台北工作時,因為職場近台北車站,我老愛在下班後,自帶飲料或星巴克點一杯拿鐵咖啡,獨自坐在大亞百貨與新光三越前廣場露天咖啡座發呆,或寫寫心情日記、小筆記之類。 
 

看人來人往,好不熱鬧,看每個人手中都大包小包的提,有一種成就感及虛榮心,讓我感到特別興奮與嚮往效法。但是,我是個有自制力的人,畢竟離家在外工作,賺錢不容易要省點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