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八上午
小叔趁著大、小姑們大家都回到家裡過年時
提議大家一起聚在家門口拍張「全家福」留念。

 

由於是臨時起意拍攝的
從照片上看的出來很有居家的氣息,是張很寫實的生活照!

 

在拍照的過程中
我的「三太子」一會這鬧情緒、一會那出狀況
真正是使人生氣!



因為
拍照過程中「狀況百出」
等搞定了老大,老二又出狀況了
等安撫好自家的頑皮寶貝蛋後
這下換大小姑的寶貝兒子「不聽使喚」了
真令人頭大!

 


根據,眾家子弟拍照的「經驗法則」來看
我家的「三太子」應該都不是「童星」的料吧!
呵呵!



年初八
我記得是個多事之日
既是婆婆農曆的生日
也是小小姑回台南的日子
也是今年春節第二個豔陽天!



豔陽天
正好可以去太武山─禮佛!
我看人  人看我

有關
「全家福」照片請自行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