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6/12,是我和老公結婚 5 週年紀念日,沒有特別的慶祝和禮物!

    下班,回家面對的是三位太子爺的吃喝玩樂、喜怒哀樂!

    伺候三位太子爺的奶粉、尿布和一大堆髒亂的衣服鞋襪!

    人家說:結婚
5 週年是木婚!年年都是如此,發覺和平常日也沒啥不一樣的地方!

結婚第一年叫   紙婚紀念─老大即將臨盆的日子

結婚第二年叫   棉婚紀念─老大週歲的日子

結婚第三年叫   皮婚紀念─生育老二的日子

結婚第四年叫   花果婚紀念─養育老二週歲的日子

結婚第五年叫   木婚紀念─養育老三收涎的日子 


   我無趣的老公,在我神經大條時,每每都會教誨我人生大道理!
 
   然而,我總是想著我老公會和人家老公一樣,能給我一次驚喜!

   想的越多,失望越大!唉!不如不想,免得傷神!罷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