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有太多的芝麻綠豆小事,我都會把它看成重大的事!

有人說:越是這樣,越是跟自己過不去!

想想,說的也對!可是,就是放不下,越是往牛角裡去「鑽」!

有時,半夜裡醒來,傻傻的看著天花板,

看著睡在身旁的小寶貝,又轉過頭來,瞧一瞧睡夢中的老公!

一絲絲無奈,

一滴滴不捨!

掀起心中無盡的感傷!

想想我,曾幾何時,也是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子,在家享盡獨身的快樂與自由!

偏偏,自打嘴巴的捨棄獨身的喜悅,是多了張吵架的嘴,卻換來累身的包袱!

有時,愛的甜蜜,也愛的痛苦!

睡夢中,嘴裡含糊的夢靨,頭腦卻是清醒的!

淺顯的思緒,

表達了一切!

昏黯的燈光,

細瞇的眼神,

沉默的無語,

寂寥的無奈,

在溫暖的被窩裡,放下的是疲憊的身軀,放不下的是萎靡的神情!

恍惚中,我看到另一個我,在不遠的前方,

意識中,感覺到,

失敗的我

VS

成就的我

互相在抗衡!


不久,我聽見公雞的鳴叫聲,我又在迷迷糊糊的意識中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