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4年結婚到現在很少看到老公哥哥睡覺的樣子,是如此疲倦的容顏!

以前,在DD還沒出生之前,能躺在他身旁看著他睡覺,對我而言是一種滿足感!欣慰ㄉ感動!

但是,自從DD一個個相繼ㄉ出生後,很少看見老公能喘口氣歇息一下,輕鬆的睡上一晚好眠!

為了DD們的奶粉、尿布、保險費、未來的教育費,家裡的水電、伙食等生活費,和一大堆即將接踵而至的費用,不得不努力工作賺錢!

在鄰居的眼中,哥哥是「鑽錢坑」的拼命三郎,比起只會享清福的其他驕子顯得歹命許多。

以致假日少有機會能帶我們母子出遊!想到這裡,不禁該怨嘆?還是慶幸?我能嫁給一個這麼勤奮的老公!



想想,其實我也是不錯的,不然怎麼會在一起吃飯、睡覺,過兩個人的生活呢?! 

人家說:「龍配龍、鳳交鳳」、「 駝 背 交 働  」,勤儉  配  勤勞,說的一點也沒錯!

老人家說的話還是要聽的,因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年輕人要懂得分寸自制!



為了將來的幸福,我很努力扮演好另一半的角色,一路扶持!雖然還在努力學習中,就目前為止,已經小有成就!

我們這對小夫妻的 褒 與 貶,在鄰里耆老的眼中,已經有了定論,在人生旅途上或許配的上哥哥的,肯定只有我囉!

只是我太情緒化,有時亂發脾氣、言行脫序,常常讓人產生錯愕,值得反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