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到家的奶粉:三位太子爺「週歲」前都食用這味ㄟ!


  

這次贈送的玩具─「閃亮亮─蛋糕組」,要先收起來,免得「它」壽命不長!


 


今年初同事介紹我一家位在南台灣的藥局,跟我說:這是婆家大嫂介紹她的,好訊息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因為訂購該局的產品,只要物品總量不超重,並配合訂貨需知,就算是遠在金門縣也幫你宅配到家,不用運費,貨到付款。
 
店內有二位服務人員,我的服務人員是陳/R,約2-3個月我都會電話訂貨一次,每次都有附贈玩具,讓我家DD開心一下!自從訂購自家DD食用的奶粉、尿布後,每次我都會把訂購單留下來,好比較一下金門縣的「大※藥局」及一般賣場的奶粉、尿布售價,我發現其中的物價確實有一些差距,而且是宅配到家、免收運費,這倒是可以提供各位網友、金門鄉親參考一下!



      
其實,本人有個怪癖好,就是自從走出校門後,踏入「社會大學」開始,都會把銷費的單據收好,按月份、年度整理起來,比較市場物品年度價差─通膨率!尤其是當了「職業婦女」後,為了讓「家庭小康」無經濟之虞,更要「錙銖必較」一番,除非是「非常時期」趕時間、發神經的情況下,為省去傷透腦筋,扼殺細胞時,才大手筆花費的啦!


建議有興趣的您,「初次」電話諮詢物品售價時,可以說是金門縣─官澳李小姐介紹的,服務人員才可以馬上為您電話報價及產品服務。


以下是該藥局簡介:
 
冠華藥局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30 07-3109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