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寶貝蛋,因為是婆婆帶孫子,

所以,每天下班後,我都得看婆婆ㄉ臉色,

因為三太子,天天都在家給我捅不同ㄉ摟子!

如果,風平浪靜…..阿彌陀佛……

如果,吱吱喳喳…..火冒三丈……

如果,烏漆麻黑…..神精錯亂……

 

有人說:孩子像跳蚤

有人說:孩子像情人

有人說:孩子像包袱

 

我要說:你怎麼形容,他都像……心態問題

我要說:你怎麼表達,他都學……教育問題

我要說:你怎麼言喻,他都是……現實問題

 

俗話說...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家二老,是有二寶

這些年...

 

不論年月,日夜分工

不計報酬,晝夜無休

三太子...
 

公婆,感慨萬千......娶媳為啥米

兒媳,萬般無奈......無力以回天

這些年...

 

風雨中的寧靜.....是否,意謂著暴風雪的來臨?

 

暴風雪的洗滌.....是否,代表著家和才萬事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