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7-11集點券換購的,趁著「 買一送一」特惠的時候,買了1打,又多一點點來使用,也分享給老妹!

比起上回買的7-11「乳油木極潤手足霜」「乳油木極潤身體乳」我覺得它更具備「修護」與「滋潤」的功效。

一 罐$79元,買一送一,而且買大罐ㄟ,可以凍卡久。家裡、辦公室、浴室裡、車上,隨處都可看見它的身影。

貼上紅點點,立即辨別有效日期※批號,避免拿錯!

已經使用完3瓶後的感受:

1.在本島的秋冬季節來使用,滋潤度很足夠,大罐卡划算。
2.有清淡的花香味,比起上回的乳木果,我特別喜歡它。
3.沒有矽靈的成份,這點我很滿意,有加分的效果。
4.買一送一,覺得更便宜,品質比一般的開架式販售的身體乳,更好一些!
5.不過「紓緩」場商所標示的這部分,目前我還看不太出來耶!遲鈍中。


以「嚴格」的身體乳標準評斷,我覺得它很不賴。不想在身體乳方面花太多預算的美眉們,有機會倒可以考慮看看!

延伸閱讀:

敗不完ㄉ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