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和老公走入愛情ㄉ墳墓後,接二連三的生育出愛情的結晶,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奶粉尿布、衣服鞋襪、鍋碗瓢盆、床單被褥……之外。剩下的,除了工作的壓力、精神的空虛,再也沒有其他物質上的享受、空間的自由、心靈的寄託……。對我而言,這一句「人生無意義」的話,卻讓我時常掛在嘴邊啷啷著!

 

所以,我們這家子,難得在晴空萬里的好日子一同出門去攬勝!因為,我和老公的假,總是喬不齊、兜不攏!一年到頭來,只剩春節假期可以奢求!這不用喬假、不必傷腦筋的一起出門遊玩的機會,我只求天公作美,天氣放晴啦。



 

今年,成婚的我們一家子和婚嫁後的大小姑夫妻百年的春節活動,和往年一樣,除了既定的行程外,就是上山禮佛求平安、吃齋飯、喝清湯,一掃舊曆的年穢,迎接新曆的福祉。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欣賞美景,一行人接續走來這春風徐徐、風景秀麗的林務所踏踏青。



 

這幾年的鄉鎮單位景觀造景、道路綠美化工作,林務所做的非常好,是所有縣民、觀光客有目共睹的。因為,「戰地政務時期」綠化的金門,自從「丹恩」颱風重創金門後,林務所將傾倒的路樹一一鋸除、樹種陸續更新汰換下,島上的林蔭大道似乎寬敞明亮許多。還有各鄉鎮村里道路,這幾年也已漸漸被石塊、紅磚給「石化」了。


 

所以,想要踏青的我們,呼吸新鮮空氣芬多精不二首選的地方,就是金沙鎮─林務所、金寧鄉─金門國家公園(前身─中山紀念林)、金湖鎮─榕園等地。



啊,似乎有點離題了!不過,湖裡的二隻綠頭鴨,來的正是時候,划ㄚ划...離題ㄚ...離題...ㄚ



林務所的環境清幽、空氣新鮮,真讓人心曠神怡,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光看照片,一定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聚集大家的目光。因此,希望你、我假日空閒時,可以一家老小來這走走看看,不用刻意在春節期間和人潮擠來擠去,這樣才能保有一點~ ~親子同樂~ ~悠閒地氣息!



美麗的  波斯菊  花海,是不是有種  霧裡看花  的  矇矓美感  呢?       



感謝大小姑ㄉ老公,拍攝這一系列的照片,可讓我借照PO文,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