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4年5月份的我,看起來是位不折不扣的大美女ㄚ吧!

可是,現在卻是繞著孩子們打轉的上班族&歐巴桑!

說起來,還真有點可憐又可悲!

唉!不說也罷!




如今,每天一起床,睜開眼睛後,
不是出門上班,就是下班回家帶孩子、做家務!

幸好,家裡還有公公、婆婆在幫忙,
不然!我肯定會因操勞過度,引發躁慮症而陣亡!

我的老公哥哥在我的碎碎唸後,
日覆一日,年又一年,越來越越有新好男人的架勢!
每當,婆婆看不過去,心疼兒子時,總是為此唸我好幾次,
但是,我還是那句老話,老公我會疼惜他為家的辛苦,不會讓他累倒!

人,總是不滿足!
尤其是我這種龜毛星座的女人,
有些時候會堅持自己的原則,有固定的行事風格,
也有時候會因O型血統使然,而顯現大而化之的思潮。
不管是那一種生理反應、心理變化,情緒時好時壞,我還是我!

偶爾,半夜裡醒來,
我和老公哥哥會咬起彼此的耳朵,
沒有甜言蜜語、溫情攻勢或愛如潮水的運動!
只有平凡的躺在彼此身旁,牽起對方的手互相搓揉著,
倾訴著彼此心中的新聞話題、生活的點滴、工作的一切,
分享著彼此間的喜悅、哀愁、煩惱、無奈、快樂、理想、美夢!
言談中,沒有激情,只有平凡樸實、現實人生、社會經濟的一切生活大代誌!
擁有著緊緊相依的感受、感動、感觸、感傷、感覺、感情、感受、感慨、感謝!

雖然,在家庭生活上,
有時會意見不合、有委屈、有無奈,
彼此會鬥嘴、會爭執、會吵嚷、會使壞,
但是,夫妻間還是存在著鄉扶持、相依偎的牽手情!

在家裡,
我總是聲音最大的那一個!
女兒家的脾氣走入婆家生活著,
但是,我不是那種需要人家來奉待的媳婦!

只因生活上,現階段的一些因素使然,
有著羨慕、妒嫉、怨懟、不平、無奈!
讓我氣極敗壞的口不擇言!
默語的老公哥哥,
總是為我操心,
擔心著白目勇,
何時捅簍子?


一年又一年
沒有無敵鐵金鋼...
沒有卡通小叮噹......
更沒有孫悟空七十二變.........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體膚、空乏其身......

人在成長的心路歷程上,
只有任命、認命、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