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養的寶貝中,最會吵鬧、愛了亂、出紕漏、超頑皮的寶貝─大軒軒VS小恩恩!

每天都在家給我出不同的狀況!讓我下班回家後,無顏面對江東父老!

深知,江東父老疼愛孫兒,不忍孫兒被我送去安親班,

所衍生的後遺症─拉著人─整晚看電視到天明。

又是一場口角爭執、意見相違的窘局!

百思不得其解套之法!

告訴我,Why



相關照片請點選如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640827&book=19

隔天,當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坐在辦公室跟周公打交道時,

心裡又深怕「低頭思故鄉」流著口水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下來,

既要勉強撐著沉重的眼皮,應付著前來洽公的百姓們!

又要避眾人口舌談論,又得顧及公僕優良形象

那種日子,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感慨人生無意義啊!

日覆一日



生養老大時

我就曾經懷疑是否有憂鬱症或燥鬱症?

多年來的生活經驗告訴我:我可能有「精神官能症」!

尤其是面對工作、家庭、兩代等等問題時,才知道我的IQ很差,我的EQ更差!

很多事情是越弄越糟,比起「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明」還慘不忍賭!

一遇到事情,我的情緒就會無法控制,會越來越糟糕,

這就是所謂的「抗壓性」不夠嗎?

老公卻很不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