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算在內!

再過
44天,我 和老公結婚  七週年!


  這段,七年內的日子裡,我 竟立了二份「遺 囑」!

就算在以前  單身時,在 鬼門關 徘徊,我都不曾「預 立」遺囑!

就算在以前  單身時,在 殯葬業 服務,我都不曾「預 立」遺囑!


是  看開!!是  想開?!  還是.....

近來,真的是 感嘆    不  如  人!


又到了,預立「遺 囑」的時候,我想該寫的,該說的,我都得  交待清楚!


自我感覺 太良好!

自我意識 太強烈!

自我標準  太設限!


現在,是我 看  不開!想  不開!還是.....


所以,人生.......情  未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