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壯觀ㄉ場面,當然不是我買的啦,我只是愛吃有口福ㄉ人,這些是老妹單位團購的戰利品!  

大顆的草莓粒搭配軟Q的奶凍,不會有因為奶味重,而產生的甜膩感!蛋糕身的口感也相當的綿密又鬆軟。讓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搭配,整個感覺就像是要倘佯在草莓園一樣,實在是好好吃呦!因為,草莓的加工品我不敢吃,我都吃真實ㄉ草莓,改天真要去大湖草莓園吃到爽!     
 

輪到芋頭奶凍了,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鮮紅欲滴的草莓吸引我,但它的口感給它和草莓奶凍有不一樣的層次感耶!雖然,夾層裡沒有像草莓一樣有著大點大點的綿綿芋頭粒,不過一咬下去時,也可以感受到芋頭的顆粒,在嘴巴裡散發出的香味呢!這個的滋味,真的是非常的特別說!

 吃ㄌ草莓、芋頭,再來就是芒果奶凍了,芒果奶凍吃起來很軟,很像是在吃一塊冰鎮過的鮮乳酪,濃郁的芒果香、軟軟的芒果果粒,吃在我嘴裡,真有一種感覺,就是我爽啦!       

三種口味的諾貝爾奶凍,所呈現出不一樣的口感及味道,讓人吃ㄌ還想再買來吃!真正是夭鬼哦!各家的蛋糕捲,我已經吃過好幾家,一時腦筋裡閃過一個念頭,好想7-11的巧克力瑞士捲哦!還有Amo阿默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蜂蜜千層蛋糕!雅培米堤的起士條、手捲蛋糕!聖瑪莉的芋泥蛋糕!一之鄉蜂蜜蛋糕,一大堆,講都講不完啊!              

精緻工法  創新餅藝

秉持以「人為本理念」,自我要求將傳統風味、超越創新、精心研發糕餅為目標。一份感恩的心
,盡心奉獻,將餅藝發揚光大。諾貝爾當更加再接再勵不斷創新、創意多角化經營策略,擴展事業版圖。新鮮、高品質、健康、服務、專業及熱忱,是諾貝爾最大的訴求。本店秉持新鮮蛋糕、麵包不過夜,諾貝爾產品的鮮度保證,諾貝爾的努力與用心,想必您定能感受得到。 

奶凍達人─ 張智聰

奶凍達人張智聰從少年時期即對美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學習美工招牌行業起家的過程中,砥礪自己要每天寫四個小時的書法,研習辨識一百多種的色料。有了美學的功夫底子,奶凍達人在服役時對糕餅的投入,更表現在每一個獨創研發的麵包和蛋糕的創作上,紅、白相間的草莓奶凍捲,就是在這樣的思維中於焉誕生。

 

諾貝爾位於宜蘭縣這純樸的地區,上至老闆下至員工都有著一份宜蘭人的熱情,只要您有任何的疑問,提供以下聯絡方式,歡迎您與他們聯絡。
電話:03-9610388、558389

傳真:03-9610959、558189

地址: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網站:http://www.cakenobel.com.tw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kenob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