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您可能發現我最近都不太愛上來PO文!

 

我想,一篇精彩又動人的網誌,必需花很多的時間和心力來撰寫,如果呈現的是一般的水準,大可像我一樣,網誌寫好後,直接PO網,並不需要具有美編的效果。因為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比較不會利用時間及資源來記錄和經營。

 

正因如此,我比較喜歡上來看看別人的網頁,不論是部落格也好,或是無名小站也罷!看到網友們這樣用心的成果,在大家口耳相傳的支持、點閱下,我也歡喜在心內!

 

我不知道,一個人在撰寫、編輯一篇網誌究竟要花費多少時間、心力?因為內容編排、字數的多寡、照片的張數、引用的資源、連結的資訊,都會影響到完成時間的長短。所以,我認為不能「相提並論」,只能「概估而論」!您  認為呢?

 

經營個人網頁是一種興趣、一種工作、一種打發時間、一種交友管道……等等,文中闡述的意旨,間接都會關係及影響到個人工作的專業、學(經)歷的見解,生活的壓力、工作的苦悶!不過,不論是什麼原因、動機、力量,天天上網PO文的人還是非常的多!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領域、空閒時間、生活空間,

有些人,非常積極的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無名小站,

有些人,慵懶散漫的在點綴自己的部落格、無名小站,

一個人,非常積極或慵懶散漫,只為呈現自己的生活,

一句話,只要我喜歡,不違非作歹,又有什麼不可以。

順道在此告訴大家─YAHOO─「兔子ㄉ窩」─歡迎大家來參觀,請多多指教!請點選以下連結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I9dqBqeFRkNTNqhneW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