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蘋果日報和7-11又在搞買一送一的活動ㄌ!哇哩咧...我要忍.....我要忍.....我要忍.....

這是工商界企業合作ㄉ計謀,誘拐癡癡的、傻傻ㄉ消費者,掏腰包去買、去敗家、去花錢.....

我得繼續來敗那超質感的~乳油木果手足霜~啦!這次,拼命ㄉ剪7-11ㄉ優惠券放著等用啦!

下午,先買了德國進口ㄉ小甘菊「柔皙護手霜」$179元/75ml,送同款小甘菊「經典護手霜」$49元/20ml。其成份添加甘油、矽複合物,敏感手部肌膚的人專用,它能充分滲透肌膚,滋潤及修護粗糙、乾燥的肌膚。



我先前買的乳油木極潤手足霜倒是還有一堆,可是這次是不同的產品,雖然我還是要去敗、去買、去花!

但是,原則上「適可而止」就好啦!不然,荷包會縮水ㄉ很快!因為,我是需要經濟支援的良家婦女啦!

新敗ㄉ產品,我得先來擦擦看,用看看它們兩位能不能讓我的「富貴手」在這冬天能滋潤、滋潤一下嚕!

11/22補文:週末的兩個晚上,我迫不急待在搞定小太子後,臨睡前全手先擦上這款德國ㄟ小甘菊「柔皙護手霜」富含德國洋甘菊、紅花油萃取,和結合維他命 E 、植物甘油。 然後再重點塗抹「經典護手霜」於指腹上按摩、按摩,好促進皮膚的吸收力!其中,矽複合物如隱形手套般保護我的雙手,在清水洗手時,還能撐個二、三次,發現這一系列的護手霜還真的不錯用哦!

柔皙護手霜至少它很滋潤我的手,而經典護手霜可修護我已乾裂的指腹!我覺得經典護手霜應該稱它為「經典修護膏」才是!雖然,沒有很「膏狀」,但它算是很有包覆力「霜物」,況且德國小甘菊的氣味芳香又迷人!處女新體驗,它可免得我的「富貴手」有適應力後,還多了「適藥性」。



11/25補文:小甘菊敏感修護唇膏 $149元/4.8g 
它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與多種有效護膚植物萃取精華,能舒緩不適、柔潤雙唇,保持唇部肌膚潤澤。其不含防腐劑及抗氧化劑合成物,含純天然蜂蠟、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成份,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來使用,擦起來的感覺滋潤又淡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