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oretta前些日子,又寄來四款她的愛心皂,讓我好捨不得用呢!

因為,每款都是她的愛心、用心,款款都超美感、超質感.....!

我家弟弟們都很喜歡用她的皂寶寶洗澡呢!連我也愛上她的皂皂說......

 

在便利袋的郵寄之下,皂寶寶安逸的躺在泡泡袋中,一點都沒有損傷到,真是棒說!簡約的包裝已透露著淡淡的芳香,美美的皂寶寶們,我好捨不得用掉它們喔!真的!真的!我是說真的!真想叫老公幫我釘一個皂寶寶展示櫃,把它們都收集起來說!


自從開使用手工皂洗澡後,原本不太喜歡洗澡的弟弟們,一聽我說要用彩色香皂幫他們洗澡時,都睜大眼睛問說:媽媽,我要洗什麼顏色的?什麼口味的?甚至於還指定用那一塊手工皂來洗澡呢!這都要感謝遠方ㄉ朋友們,謝謝您們的愛心,無私的分享給我用!

 
在此,先PO上皂寶寶的身家背景。改天,待我體驗後,在陸續分享使用心得吧!用手機拍的...效果,真的很不好ㄟ.....

 

艾草芙蓉平安皂
http://www.wretch.cc/blog/loretta89/24264058

 

NO.48艾草芙蓉平安皂/100g
成份: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蓖麻油、甜杏仁油
香芬:薄荷精油、茶樹精油
添加:艾草粉、抹草粉、芙蓉粉
12/10補文:loretta這塊艾草芙蓉平安皂是四大天王中,排在最後啟用的。人家說:好酒沉甕底,果不其然!
昨晚終於拆膜下水起用嚕,我真要感謝loretta的愛心分享她讓我的皮膚有這麼多的感受,從未以過的觸感、洗潤感。以前用最好的香皂是資生堂─蜂蜜香皂─紫色透明皂,現在是天然ㄉ手工皂,真給它有很大的不一樣!
基本上,艾草芙蓉平安皂魔力紫草皂的使用油品是相同的,唯一的不一樣是紫草浸泡橄欖油的色澤及添加的艾草粉、抹草粉、芙蓉粉。其中蓖麻油的起泡力,真是有目共睹啊!加上超滋潤的配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真是完美搭配。洗後,完全不緊繃,非常的舒服及保濕、清爽,一點點薄荷精油的涼感,不會讓我不習慣、不喜歡。
還有艾草粉、抹草粉、芙蓉粉這三種中藥粉,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解毒、利濕、止癢,並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 舒緩壓力幫助睡眠,且性溫有暖子宮、寒濕、止緩神經痛、關節炎等功能。
 

 

酪梨燕麥皂
http://www.wretch.cc/blog/loretta89/24264054

 

NO.47酪梨燕麥皂/75g
成份:未精製酪梨油、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
香氛:蜂蜜燕麥香精
12/6補文:這塊皂有著濃郁的蜂蜜燕麥香精的味道,光是從小盒子裡拿出來時,弟弟們就喜歡著一直拿在手中聞香!
當我從兒子的手中接過皂皂來時,真的!真是的!怎麼那麼香!這皂loretta只添加一種精油ㄟ!我想,天然精、純的東西,真的不簡單ㄚ!
酪梨燕麥皂真的不簡單,它除了有細緻的泡沫、溫柔的觸感、滑順的質感外,更自然的留下甘油這層天然的保護膜,不能說洗完像抹乳液般滋潤,但至少不會像一般香皂洗完後,常常覺得皮膚有乾澀的感覺。因為,手工皂除了洗得很乾淨外,沒有介面活性劑、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自然熟成皂化的天然油脂─甘油成份,身體反而有一種被包覆的舒適感!
 

 

魔力紫草皂
http://www.wretch.cc/blog/loretta89/24149523

 

NO.46魔力紫草皂/95g
成份:橄欖油(紫草浸油)、棕櫚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芥花油、蓖麻油、榛果油
香芬: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薄荷精油

11/29補文:這款魔力紫草皂,在這個週末洗澡時,終於打開起來用了。呵呵,我的怪癖好、職業病使然,一定是依照製造日期先、後來使用。
loretta的用心手作,頗受親朋好友的讚賞,尤其是這款皂寶寶更是熱門手工皂之一!果不其然,你要用過以後,才知道手工皂的好處及迷人的地方。它不一定要有花俏的外表,華麗的包裝,對我來說:「素雅簡單」才是重點。皂款質、感兼具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要熟能輕巧、上手手作,也並非是件易事。我想loretta她應該是加減有在幫人代製的。

loretta的手工皂特色,除了洗澡之後,身體感覺清爽不乾澀之外,她的皂寶寶泡沫都很細緻。但魔力紫草皂的洗感很特別,在親身體驗後,才發現這款皂的泡沫了細緻外,還多了綿密ㄟ,像日本的明治冰淇淋!在迷迭香精油的芬圍中,還夾雜著薄荷精油的清新怡人、冰涼舒爽!的確是一款不同以往的皂寶寶,難怪loretta的朋友都很讚賞! 

 

玫瑰佳人乳皂 
http://www.wretch.cc/blog/loretta89/24149523

 

NO.38玫瑰佳人乳皂/100g 
成份:extra virgin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澳洲胡桃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母乳、玫瑰天竺葵精油、澳洲粉紅礦石泥粉
INS(
硬度)131
製皂日期:99/03/21
成熟日期:99/05/06
適合膚質:中乾性膚質
用途:洗臉、沐浴皆宜
11/18補文:這款玫瑰佳人乳皂在泡泡袋中,早已蘊藏著玫瑰天竺葵精油的香味!打開後,玫瑰香撲鼻而來.....這是我開始用的第一塊皂寶寶。

loretta用的油脂真的很講就!上網爬文後,我發現extra virgin橄欖油─係第一道初榨的最高等級橄欖油,算是橄欖油中的極品。還有掌握澳洲胡桃油它的滲透力強,保濕效果絕佳,又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特性,再加上甜杏仁油可以減輕皮膚發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的效用。這一塊皂寶寶,我只能說loretta真的很用心在喇皂!

呵呵,這款皂,真的很滋潤,身體在抹皂時,發現皂寶寶還會「牽絲」ㄟ,在手中ㄟ谷溜、谷溜的呦!擦在身上所產生柔細的泡泡,真讓我想躺在浴缸裡SPA薰香一下!住在海邊的我,冬天肯定要用這種滋潤型的皂寶寶來洗澡。不過,這款皂我只用來洗澡,還沒洗過臉,改天洗臉看看!相信,其中的「母乳」成份,它應該更能滋潤我臉部的肌膚。
11/24補文:這輩子,最怕用皂類洗臉了,所以大部份都是溫水純洗臉而已,自小我都是閉著眼睛洗,從來都沒睜眼洗過臉,所以沒看過皂類洗臉時的樣子!

用這塊「玫瑰佳人乳皂」洗過臉後,我覺得臉很乾淨,油垢都清掉了,因為loretta用的油脂很講就,毛巾輕擦過臉後,感覺我的臉很水潤、很水面、很舒服

延伸閱讀:Loretta  手工皂
結後語:loretta 的四大天王都使用完了,我得來依洗潤感、喜好度給它們個排名吧!

第一名:玫瑰佳人乳皂─冬暖夏涼!

第二名:
魔力紫草皂燋金爍石!

第三名:艾草芙蓉平安皂─春暖花開!

第四名:酪梨燕麥皂─秋高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