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金門民本島,想找一處財神廟應該是土地公廟吧。
 


 我想離金沙鎮市區最近的地方,應該是沙美「涵源宮」嚕!



 由於,一般民間也把土地公視為財神之一,所以在拜財神爺和土地公很類似。



拜好土地公後,和老公驅車前往金城市區信合社為我的小三開戶。



備齊:夫妻雙證件、戶口名簿、一家五口印章等開戶資料,在一旁的我忙著拍照、顧小孩。



經過一番折騰後,承辦人終於把小三們的存摺一一交到我的手上嚕。


在每個兒子的戶頭裡,我都分存了吉祥數:一年365天都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