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這一年

在我人生旅程中,不論:

工作壓力、生活心情,可說是

起浮多變、落差甚大,

其中: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有如,八點檔,連續劇般的劇情,

戲劇化的表情與情緒化的動作,令人叱舌!

旁人多是不敢領教、不敢恭維。



我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

健忘、憤怒的事情,多到我好頭痛、好心煩!

生氣,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怒吼,周遭親人,已習以為常。

心情,起浮甚大,情緒,反反覆覆,
感覺,時好時壞,精神,萎萎靡靡。

家人關係,日漸緊繃
朋友交際,漸行漸遠

發現,婚後的我,一年一年,越來越沒有行動力
發現,生子的我,日覆一日,越來越沒有持續心

打理事務
經營關係
聯繫感情
發展興趣


渴望精神的寄託
渴望另一半支持
渴望婚姻的自由
渴望生涯的延續



2011年初,直到年底,一路走來,

有一點辛苦、有一點無奈、有一點心慌、有一點爭扎

告別2011年,愁雲慘霧的生活

現在,

我想做回年輕又快樂的自己

我想找回自由又輕鬆的生活

沒有壓力、沒有包伏

一切,從2012開始,

重新回到原點。


但是,我不知道

自己,可不可以好好重新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