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白天都是公公婆婆在帶孫子,我只有晚上,在下了班之後,等著婆媳互相在幫忙做完家事之餘,才輪到我自己帶小三。同事都羨慕我有公婆幫忙帶小孩,為我倆夫妻省下一比可觀的褓姆費,這點讓我自己覺得有點欣然。不過,有時也充滿無奈。因為,甜蜜又沉重的負荷,有時會令人喘不過氣來。

我的小三,在我的人生中,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漫漫人生,總覺得是責任重大,它是我人生的另一項考驗嗎???

有時,在陪伴小孩玩樂時,我總會情緒失控的怒不可遏,只要是小三們在亂七八糟時,作亂到我無法控制場面的話,怒吼、咆哮,目中無人的醜態,就連左鄰右舍都不敢恭維,敬而遠之。時間一久,發作次數頻繁了,我想他們大都習以為常了吧!

有時,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控制」這招,真的很難嗎?

如今,我還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是蹲在別人的影子下生活,還是站在自己的意識中殘喘!WHY?

發現,最近躁鬱症&憂鬱症這兩種「心理健康」的問題,它們產生的症狀,總是會讓我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