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他想離開了,你卻沒有絲毫挽留,因爲你漸漸明白,挽留是沒有用的,你能給的,只有自由。

  你以爲只要走的狠潇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

可是,爲什麽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沈默下來,爲什麽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

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麽,腦海裏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愛你的人,對你的要求狠少,可以在狠想你的時候看看你,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和你說句話,這就是她所有的幸福。

  如果因爲執念而作出倉促的決定,可以離開,但請不要走遠,不要急著爲彼此定性,不要急著分清界限, 回頭看看,她是否還在。

  善待愛你的那個人,那個不希望你困擾,所以強顔歡笑、騙你說釋懷了的人,那個默默關注你,從不曾離開的人,如果你還彷徨著,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她,如果你還在意她的一颦一簇,不妨給她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在愛情裏,如果兩人都狠被動,一段美好的姻緣不免在時間的摧殘下消磨殆盡,並不是兩個人不適合,而是雙方都習慣于等待,等待對方先主動,沒有耐心的人于是選擇離開,最後徒留遺憾。
  
所以,愛是有來生的,就像不滅的火種,只需加點幹柴,它依舊能發出奪目的火光。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但是,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
  多年後
  你若未娶
  我若未嫁
  那
  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記住你欠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