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網誌~龜兔在拔河&在停頓VS年後,網誌~龜兔在賽跑&在當機

呵呵,我就是懶到不知該寫些啥米文!我就是忙到不知該寫些啥米字!     


發現,農曆年假ㄉ這些日子以來,我天天都不知在忙些什麼ㄟ!

驚覺,年後上班ㄉ我,隔天就馬上搭飛機去台北赴技能考試ㄋ!

所以,昏頭轉向ㄉ日子真不好過!因為,這次新年味,不好聞!


年前,我在家搞掃雷計畫,將所有ㄉ隱藏性地雷一一引爆.....

發現,它的殺傷力好驚人,將一個城鎮炸毀,有如原子彈.....


女人ㄚ,有時憨傻是很好、是很棒!但是,偏偏...我不是憨傻之人      

女人ㄚ,有時精明是很讚、是很優!但是,偏偏...我不是精明之人      


這兩種類別的界線,它該是在哪裡?該怎麼拿捏?該如何發揮?你懂嗎? ? ?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唉!有誰能告訴我???          






看完學弟妹ㄉ網誌「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啊」 


她一直不認為,面對困境時,一定要選擇去「接受」它,

而是應該想辦法去「解決」它。

比順應地、委屈地「接受」它,

它會更有其挑戰性!

不是嗎?


不過,

我知道,

它,也會彼此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