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今晚,聖誕老人將會送禮物嚕!



隨著年紀漸漸成長,已經沒有再收到手寫的卡片了!

自己也沒了寫卡片的習慣,很懷念以前學生時代,每當聖誕節來臨前,

總是去文具行,一張張的挑著......喜愛的圖案、造型,開心的手捧著回家慢慢寫!

如今,對我來說,這些都已經是過往雲煙了!     



明天,就是聖誕節,希望大家都「聖誕快樂」!     



12/28補文:一年一次的聖誕節,一般人都知道,過聖誕節的氣氛,在金門本島並不是那麼的濃厚。想起小時候,我讀中正國小時,隔壁的教會,在聖誕節當日,牧師、師母都會準備在做完禮拜祈禱後,發送禮物給在場的每一位教友。而小朋友最喜歡、最期盼的薑餅、小蛋糕、糖果都會在聖誕老人的分送下,給在場的小朋友同樂!

曾經,我拿過綜合的糖果包、小蛋糕過,那是難忘的一點點兒時回憶。所以,我希望今天的舉動,代表著一點小小心意,能讓小朋友對西洋ㄉ聖誕節有個認識,感受一下氣氛。長大以後,就能和我一樣,腦海裡有個美麗的回憶!

歡迎點閱「聖誕節禮物」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