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施巴潤手護甲修護霜:售價
75ml / $300& 150m l / $500

 

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products/care/care.html

 

【品牌介紹】施巴5.5成功故事源起於1952年的一個週末,地點為德國波昂大學的皮膚科。海茲默爾醫師常會治療到許多急性濕疹病患,他很同情濕疹患者有皮膚搔癢、患部體液滲出、必需塗抹黏膩藥膏等困擾,以及因肥皂的鹼性易破壞治療效果而被禁止清洗患部皮膚的種種問題,促使他研發一種革命性的清潔產品非皂鹼的微酸性潔膚劑,並用於濕疹患者的皮膚上。試用後結果令他相當驚訝,因為這個微酸性潔膚劑在使用後,能輕易地溶解藥膏及痂皮,而且不僅不刺激皮膚,還能乾燥患部讓後續治療效果更好。雖然實驗的結果令人振奮,卻不見容於當時的權威管理階層!


【產品說明】吸收快、不油膩,舒緩肌膚不適,讓您的雙手更柔細、滑潤。

 

這款「施巴潤手護甲修護霜」真的不錯用!是我在金城中興街買嬰兒用品時,小姐向我推荐、介紹的。這幾年來,每逢入秋、正冬季節時,我都會買來用,而且都買大罐ㄟ「凍卡久」!雖然名是「修護霜」類的產品。但是,它不黏不稠,似乳液般好吸收,的確有滋潤的效果,適合乾燥季節或皮膚略乾的人使用。常常在洗手、洗澡後,來保養我的手。

 

 

二、Deary乳油木極緻潤手足霜:50ml / $79

 

統一企業集團─統欣生物科技─出品

http://www.unibiotech.com.tw/products_detail.asp?le=tchinese&fid=20&pid=598&ptype=beauty

【品牌介紹】嚴選西非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並結合珍貴燕麥葡聚醣、尿囊素及Vit-B3等加乘作用,能持續修護、潤澤粗糙乾裂手足。


【產品說明】★嚴選西非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具潤澤、修護、保濕功效★創新手足專用乳體,吸收快★成份通過
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PLUS+


【使用說明】
取適量抹於雙手,滋潤雙手肌膚。

【妝廣字號】衛署粧廣字第   9809118    SGS檢驗合格

 


這款「Deary乳油木極緻潤手足霜」是
7-11販售的新產品,也很好用哦!基本上,它體積小、軟管型包裝,方便攜帶或置於包包內備用,其乳液狀的「手足霜」具有吸收快、不油膩,能馬上舒緩肌膚乾燥及不適,讓雙手更柔細、滑潤。今年的夏天,7-11
第一次與中國時報合作,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我趁此時機買了一堆來放,等著慢慢用呢。

呵呵,要不是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先前還在7-11購物網「瞎買」呢!而且當時還不能在7-11領貨,因為它單價不到一百元。那時,真的幹心裡,口開開!相信,有看過的人都知道我在「講啥米」啦!上週,7-11又推出這款手足霜,而且這一次還多了「身體乳」,一樣使得我瘋狂採購!但是,我仍然是幹心裡,口開開!


因為,這一次
7-11的補貨動作,讓本島金門所有買不到的消費者,真的是「氣極敗壞」!

 

 

 

三、艾翠斯修護護手霜:100ml / $139

 

【品牌介紹】 來自歐洲Beiersdorf集團的艾翠斯護手霜系列,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對肌膚最溫和天然的有效成分,打造專屬於雙手肌膚保養,讓手和臉一樣粉嫩柔細。

【產品說明】 含山梨醇及甘油,可修護並滋潤您的雙手,提供天然的保護膜,使雙手免受外界的傷害,讓您的雙手更柔細、滑潤。

【使用說明】 取適量抹於雙手,滋潤雙手肌膚。

【適用對象(膚質) 全膚質都適用。

【妝廣字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95102772

 

這款「艾翠斯修護護手霜」是我在金城鎮中興街口的一般美妝店買的,名是「修護護手霜」的它,也的確是霜狀的「護手霜」。它比乳液「稠」、比乳液「濃」的霜狀,讓我很會用、很愛用,因為它的效果真有「凍頭ㄛ」!稍微在清水洗過的手上,還有一些滋潤的效果,似乎真的有一層「天然的保護膜」。相信,我還會繼續買下去。

 

  

四、台塑生醫Drs Formula潤澤極緻護手霜80ml / $200


【產品說明】
Drs Formula潤澤極緻護手霜,乾性膚質適用 深層滋潤 效果持久,以海藻醣搭配人蔘精粹極高濃度的膠原蛋白萃取液,能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暗沉,讓角質修護,提供手部肌膚有效保濕與深度滋潤,舒緩乾燥肌膚,另添加天然植物油及維他命E,協助修護乾燥及粗糙的手部肌膚,使肌膚獲得充足水分,獲得滋潤的呵護,可軟化肌膚、預防乾燥、增加潤滑度,使雙手產生柔嫩與優美的香氛,有效延緩手部肌膚老化、更新肌膚,達到良好舒緩作用。對極乾性肌膚問題,有效滋潤保濕,可協助改善其乾燥、粗糙等問題,防止手部乾燥,使肌膚光滑水嫩,還原肌膚柔嫩膚觸與彈性光澤,適合各種膚質之深層滋潤,改善乾燥現象。


【使用說明】
取適量抹於雙手,滋潤雙手肌膚。

【妝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70430 )

 

這款「Drs Formula潤澤極緻護手霜」擠出來時,真的沒啥說服力!因為,我覺得它擠出來其實也是乳液狀,但是它的名字還是叫做「護手霜」。仍必須自我催眠,它是護手霜、護手霜、護手霜,不是乳液啦!

擦完手,發現真它能使雙手產生柔嫩與優美的香氛,及水嫩的滋潤感。我想它是因為成份中有著「海藻醣」、「人蔘精粹」及「高濃度的膠原蛋白萃取液」保濕效果超優豆、超營養。

 

 

 

五、杏輝─杏化乳膏

 

這一種「杏化乳膏」屬於藥品護手產品,基本上,我都是在大*診所、衛生所掛號領藥的。不過,我不喜歡「杏化乳膏」。因為,它有一種成份是『Urea』具有角質溶解作用。在我用了這款乳膏後,會使我的「富貴手」更加的不舒服、還會脫皮、留血。所以,在此就不用介紹它了。

 

 

六、杏輝─愛麗霜乳膏

 

【品牌介紹】杏輝產品的種類多元化,涵蓋療效用藥、功能性食品、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等400多種,以療效用藥為產製主力,其中更以皮膚科外用藥品受到醫藥專業的肯定,約佔台灣市場15%以上,與日本三井物產合作研發的Mentax cream(黴可舒乳膏),為獲得專利的皮膚黴菌感染治療劑。


【產品說明】本劑為綜合維他命
A.D.E.對皮膚健美之效能,再配加安定劑及其他特殊之皮膚滋潤營養劑使對皮膚之健美具有特殊之效果。Vitamin A:具有預防與治療皮膚角質層及粘膜組織之角化現象,可防止肌膚乾燥龜裂,增加皮膚抵抗力,維謢汗腺,皮脂腺之機能保持肌膚的潤澤。Vitamin D3:促進皮膚之健康,防止皮膚炎、糜爛。Vitamin E :改進毛細血管的血液循環,促進皮膚氧份,營養之補給,提高汗腺、皮脂腺之機能,增加肌膚之彈性,助長維他命A之效能。Urea :為本基劑之安定劑,故能使Vit A.D.E.發揮其藥效,並具滋潤柔軟皮膚之效能。


【適用對象】皮膚粘膜乾燥症、皮膚角化症、皮膚炎、濕疹、尋常性痤瘡、外傷及火傷之肉芽新生促進。

【使用說明】洗臉、洗澡後、臨睡前塗敷使用,稍加按摩效果更佳,每日多次使用,更易發揮效果。

【產品許可證編號】醫師藥師藥劑生指示藥品 衛署藥製字第024519

 

這一種「愛麗霜乳膏」屬於藥品護手產品,基本上,我也是在大*診所、衛生所掛號領藥的。我個人較偏愛這第六種─「愛麗霜乳膏」,因為它含有綜合維他命A、D、E,對皮膚有健美之效能,再配加安定劑及其他特殊之皮膚滋潤營養劑,使皮膚之健美具有特殊之效果,比「杏化乳膏」溫和,不會讓我的手一再脫皮的想哭!而且,它比一般「護手產品」還好用,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用這款「健保級」的護手產品。

 

 

呵呵,不會DIY手作物的人,總要有一點消費能力,所以不會做的我,花錢買對我來說,是比較快速又方便的事。還有,我覺得這個「華人流行時尚美妝網」不錯哦!它有網友點評大隊的功能性耶!產品的比較,很有公信力,在此推荐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