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小恩恩,雖然你是我們家中最頑皮、很會亂的人!

可是,你有你的想法、你的作為、你的表達方式
……

在家裡,每每要表達你的需求、你的認知、你的心情、你的感受時,


你,總是那麼的天真無邪、真誠自我、生動無艾
……

雖然,偶有凸槌的時候,會讓人無法招架、忍受……


你,還是那麼的可愛又認真的從你的小腦袋瓜裡,

慢慢思索、組織好每一句單字、片語、辭彙
…句子…

一股腦,說完你所要說的話、你所要表達的意思、你所認知的世界!

我知道,在你的感觀世界裡,和媽咪的有著很大的不同!

這一切的表現,你是那麼的認真在學習、在了解、在表達

所以,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值得媽咪深思及體會!


因為,媽咪跟你比起來,媽咪我真的「枉己正人」!

 

我想,天下所有的媽咪,都想把寶貝天真的話語保留下來,

 

我猜,天下所有的媽咪,都想把寶貝童真的動作記錄下來,

 

我說,天下所有的媽咪,都想把寶貝生動的表情拍攝下來,

 

而我,比起天下所有的媽咪,我能做到的,卻是那麼微乎其微!


感謝,我ㄉ小恩恩,你讓媽咪知道你很成熟、很穩重、很內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