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膩的口感,精緻的享受,創意和品味的最佳詮釋,盡在
 貝斯特 Best

 

講求品質及衛生的貝斯特Best,注重產品製作要符合「低脂、低糖、低鹽」的成份,才能做出入口即化的甜點,一口咬定的酥餅,小巧而精緻,美味又可口。你、我活動宴客、喜慶時節的最佳良伴就是  貝斯特Best


 

香滑的鮮奶油,配上時令的鮮果,加上香濃的純蜂蜜、酒漬的鮮果實、濃郁的巧克力醬、迷人的咖啡香,在熟成的彌月蛋糕上,勾勒出幸福的花紋,就像小寶貝美麗的笑容,多麼甜蜜啊!


 

這是貝斯特Best對產品的要求,也是龜毛ㄉ處女座對西點的要求!還有,曾經也是烘焙手的我,對吃的講究。雖然有時覺得買東西,它很貴!但是,重質與重量的要求,總要一方來勝出才行!

 


這是我家寶貝蛋喜歡吃的生日蛋糕,每到生日時,我總先得電話預訂,讓隨和又擱大方的老闆娘寫單,我才能安心向寶貝蛋交差!

 

寵愛家人,犒賞自己!我算是這家麵包店的常客,老闆娘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買什麼,甚至於推出新產品都會先推介給我先嚐鮮,讓我的味覺來評鑑一番!

 


好滋味的「焦糖蛋塔」$25元/個,我和弟弟都愛吃,所以一次都買6個呢!

貝斯特Best

精緻藝術蛋糕 / 彌月蛋糕 / 聚會點心 / 囍慶禮盒

一通電話
/ 服務至上!

 

電話:082-333581

傳真:082-334919

住址:金門縣金湖鎮中正路75號(燦坤門市  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