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去年登載了一篇「弟弟的奶粉」後,我就再也沒po過相關的文章了,因為「採購」這並不是我的強項,而且我通常也沒啥腦筋去記些瑣碎ㄉ事務,腦子裡只容得下我感興趣的東西,其他的甩都不甩它。除非,是為了「三斗米折腰」的我,那就「另當別論」了。

 

這些年來,我除了每個月固定向老公哥哥領兒子們的「零用錢」來買奶粉、尿布、保險費外。其他部分,如衣服鞋襪、零嘴、點心、飲料才由我負責支付。而平日生活作息、起居飲食,幾乎都是婆婆代勞居多,因此在這些方面,婆婆她的確是比我熟手多了。

所以,我發現身為小家庭的媽媽我,對於「媽媽」這角色,當的很輕鬆,對於三個寶貝蛋的媽媽我,覺得有些慚愧!還不如一年365天日夜和他們相處的阿嬤,似乎應該請兒子們改口叫婆婆一聲「娘」才對!

 

這次,928的訂購,又花了我一萬元左右,距離上次的5月份,才四個月而已。這其中,當然是不包括平日中、晚餐的米飯、麵食,可見三太子的飲食量,有日漸增多的趨勢,唯獨老三只有在睡覺時,才會泡奶粉喝,算是最省奶粉量的了。不然,其他時間你想叫他喝奶奶,我告訴你:你想,都別想!

 

這次,配合老三滿「週歲」了,從以前的雀巢─能恩奶粉、米、麥精,到這次下單所訂購的奶粉、麥粉,我都調整和哥哥們喝的一樣。就是這味ㄟ─桂格幼兒多力1-4歲配方。一樣包裝的在金門,奶粉一罐都要賣$650-680元左右,麥粉一罐$154-159元上下,而我訂購的價格比金門便宜$30-50元不等,甚至還有價差到近百元的品牌。所以,值得我再次來推薦一下嚕。

 

我訂購都以「箱」為單位,集合在一起拍章團體照,超省時間及空間!

因為,在我觀察中,去年底奶粉先漲了一波,一罐差價五十到八十元之間。而最近有些品牌陸續換包裝,有的說是新配方,有的只換了包裝,但內容不變,但是價格調漲約一到二成不等。讓人覺得「省長」不好當,還是當「部長
= 不漲」的好!

 

 

延伸閱讀:

弟弟的奶粉 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