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馬~算是喇皂界裡的名人之一,在皂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連我這門外漢都想一親芳澤。有幸能拿到大河馬親自喇的試用皂、紫雲太乙膏等等的我,說真的是有點興奮呢!雖然是自己支付郵資索取的。但是,我覺得名人,就是你付了郵資,還不見得能馬上拿到你需要的東西,這才是名人的人氣!

 

929號下午近下班時間收到的掛號小包裹,裡頭零零總總的東西,是大河馬為我配製的「體驗組」內容物如下:



有「紫草太乙皂」、「苦茶太乙皂」、「甜杏薄荷皂」、「純橄欖皂」、「精油膏」、「乳液─臉部」、「護手霜」、「紫雲太乙膏」。呵呵,還有~大河馬~名片一張啦!

 

單單照片中的「紫雲太乙膏」唇膏管5G裝,你千萬別小看那小小一罐哦!那可是個寶耶!只恨我自己動作太慢,沒有福氣再多分享到試用品─小黃體驗罐。

 

但是,看了那麼多網友的推薦,了解「紫雲太乙膏」製作配方、過程後,斟酌了一晚上,隔天一早的我,還是乖乖去轉帳郵資費用!概述其「紫雲太乙膏」成份如下:


神仙太乙藥方:當歸/大黃/生地黃/赤芍/玄參/白芷/田七/甘草


其他添加原料:天然蜂蠟/黑麻油/芳療級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浸泡紫草/白芷粉/三黃粉/肉桂末


精油成份:薑/迷迭香/香茅/薄荷/歐薄荷/薰衣草/快樂鼠尾草/美樂家茶樹精油

 

你看,這麼天然又豐富的成份,當然是值得推薦!因為,二皮姐阿送我的「紫草膏」我已經用完了,剛好銜接的上,可能被蚊蟲叮咬可憐的我!說實在的,在荒郊野外的地方上班,處處都有可能被蟲蟲包圍啦!呵呵,這樣說的有點誇張呦!

「紫雲太乙膏」它是有麻油味,但對我來說:不會太刺鼻,我還可以接受啦! 

10/12補文:先有牛媽ㄉ「紫雲膏」,後有大河馬ㄉ「紫雲太乙膏」,二者都是添加麻油的配方,都屬軟膏的性質。在使用上,我覺得特別快,一下子都快見底了!呵呵,用了這麼多人做的紫草膏&紫雲膏後,在功效上,大同小異。但似乎硬一點的膏,用的比較能凍久喔!

拜託你,不要想歪去ㄋ,我說的是膏、膏、膏ㄟ凍久!



再說另一個重點,就是大河馬自己調配的河馬牌「修護膏」



因為,我這四、五年來,深受「富貴手」的困擾,讓我了解富貴手要痊癒,的確是蠻困難的。但是,我希望至少能保持它不再繼續惡化、不再疼痛就夠了。因為,富貴手要完全不碰水,對一個家庭主婦&職業婦女,具有雙重身分的我來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而且這些年來,為了這雙手,我也成了診所、衛生所的常客,杏輝─愛麗霜、杏化乳膏我都已經用去N、N、N罐了。還有,我光花在「護手產品」上,至少也超過一萬元了!因為,「施巴」這牌子很貴,「慕之恬廊」也不便宜ㄟ!最近又敗了台塑生醫、統欣生物科技的產品。唉,我這樣算不算是敗家女,改天真要來PO一篇「護手產品」嚕。

修護膏,真的有給它很膏哦!挖出一點點,再慢慢推開在我的「富貴手」上面,有滋潤的護手效果,不油膩、不黏稠!但是,它含有精油的成份,對有裂開的傷口,真有給它一點點刺激性!

呵呵!不免俗,我也要廣告一下,皂界名人─大河馬的雜食區


結後語:

不過,幸好有公公、婆婆在我出門去上班的這段時間,分擔了我不少的家務事,例如:平日「三太子」的洗澡及換洗衣物,吃喝玩樂既髒又亂的客廳,和我下班後的美味晚餐!一到假日時,不用加班的時候,就得自個攬起來做了。偶爾,也會請老公哥哥貢獻一下體力,換他來做。

雖然,我沒辦法做到百分百的好媳婦,但是我盡量做好我媳婦的本份,現階段還是得讓其他的家庭成員加減幫忙,以後就換我回饋對方了,互相、互相啦!
老公哥哥平時也會幫忙做,但是他始終是家務事ㄉ白癡!在這裡,這樣說老公哥哥,他不會看到,因為他是個不會使用電腦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