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米希亞」格友的獻禮,我的留言與回應,終於得到妳的愛心小禮物嚕!

我要趕緊打開來試用看看紫草膏的功效,和皂寶寶的洗感喔!嗯,我說的是洗感,不是喜感啦!拜託你,看清楚一點咩!
  


找好久的配方,終於在販賣─訂購方式中找到「紫草修護皂」、「何首烏全效皂」配方:
  


紫草修護皂:紫草根浸泡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玫瑰果油、甜杏仁油

九月六日補文─
紫草修護皂的功效,果然也是一等一的,因為它擁有紫草根的殺菌、抑菌、消炎、潤膚、殺菌、消炎、止痛、促進傷口癒合功效,和甜杏仁油的清爽滋潤,及維生素A.B.E和多種礦物質作用,富含高營養價值,真是塊好皂哦!



何首烏雪亮皂:何首烏浸泡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  


網頁上只看到「何首烏雪亮皂」這種皂的配方,我想它應該和「何首烏全效皂」差不多才是!反正,米希亞手製皂滋潤度、質感、美感都不遜色於一般市售香皂,有給它很FU、FU的感覺!

我要洗澡了,洗了身體才知道什麼是FU、FU啦!。這兩天晚上,就陸續拆起膜來洗澡澡吧!親身感受一下嚕!



呵呵,放下三太子的媽躲在浴室搞自拍!不漏點!嗯,一點都不漏,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說:很上鏡!

來,來,來,秀一下我的美腿,這是趁洗澡時的個人享受,我認為可以擁有美好沐浴的時光,細緻的泡沫,不乾澀的潤澤感,讓我洗的很爽快、很清爽、很滋潤!



忍不住又多擦了二、三下,你看看、你看看才二、三下ㄟ,加點水揉搓,起的泡沫這麼的多、這麼細緻!真正是天然ㄟ尚好!好啊ㄟ的舌哦!



米希亞的紫草膏顏色略淡,味道清淡,擦起來的感覺,也沒有那麼的冰涼!我想,應該是Amy添加冰片、薄荷腦的差別吧!不過,米希亞的這罐紫草膏/5g,還多了維他命e,感覺更滋潤、更營養ㄟ,呵呵!各有千秋啦!



米希亞做的紫草膏成份有: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玫瑰果油、維它命e
、蜜臘。香氛:尤加利、薄荷、香茅、迷迭香。擦上去的感覺是有一點冰涼感,視覺也沒那麼的紅豔、油亮。因為,主要是不會做的我要省著點用啦!


有別於Amy的紫草膏使用材料有:當歸、白芷、紫草浸泡橄欖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冰片、薄荷腦、蜂蠟。香氛:檸檬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
所以,米希亞的紫草膏不是重口味ㄟ啦,比較適合給我的小小弟弟使用。畢竟,嬰幼兒不適用薄荷腦、冰片,這種太涼感的添加物哦!


清馨脫俗具美感的女孩「米希亞ㄉ網頁」:
http://blog.yam.com/misi0607/article/29444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