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田原香「陶窯滴雞精」有營養,喝了有健康哦!養胎好飲品,今日熱誠的推薦給您參考嚕!



第一胎,婆婆燉了三次雞精,剩下我自理...理由以前她沒有過...媽媽出錢又出力~燕窩、雞湯~

第二胎,婆婆燉了二次雞精,剩下我自理...藉口現在帶孫沒空...自己花錢來宅配~白蘭氏雞精~

第三胎,通通我自理狠下心二次訂了這家「田原香」陶窯滴雞精,滿仟免運費.....



        傳統手工雞精,就是老一輩口中所說的”滴雞湯(台語)”。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添加水份的濃縮鮮雞湯,百分百的純土雞汁, 完全持用天然,不添加任何色素,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加水及香料的雞精,最適合孕婦和產婦補充營養、病後調養、熬夜、工作費神、精神體力不佳、身體虛弱、 開刀前後補充體力的人食用。

        
        我認為:早上空腹喝一小碗, 可以幫助您增加體力、提振精神,強化身體的機能! 尤其是虛弱的人需要補身的產後孕婦及流質進食的病患!
上圖─原味雞精、高湯是我遠從金門網路訂貨、宅配來的產品,第一次訂購,也是金門縣當地第一位訂購的顧客,希望為自己及胎兒健康加分。感謝該公司贈送雞肉鬆、寶寶粥當弟弟們的副食品,在此感激並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網友們!


        田原香採用養殖過程把關嚴格的放山老雞,以傳統隔水高溫悶蒸250度以上,15小時左右所淬取出的純土雞汁。因為燉滴的功夫,把營養溶入湯中, 化作細小的分子,容易讓人快速吸收,抵擋季節轉換的侵害。

        滴雞精為什麼好喝?雞肉大分子的蛋白質,在口裡是沒有味道的,直到逐漸分解成胺基酸,才是味蕾上嚐得到的美味來源,分解得越徹底,就越有滋味,所有精華都在湯裡面。不但濃郁而且沒有飼料味和雞腥味,冷藏後看起來就像果凍,解凍加熱後喝下去就像充滿膠質的雞湯。
 

        產後想要透過食補調整體質,除了避開禁忌食材,品質挑選更是決定營養成分的關鍵。田原香嚴選自家飼養、食用天然穀類的放山雞,經由15小時窯爐悶烤,製作出完全不加水、充滿膠質的百分百純土雞汁。沒有難以入口的腥臭味,喝起來反而像家中的燉煮雞湯,甚至還少了湯上的一層脂肪,如此營養又不卡油,讓你又愛又恨!因為一盒$2700元=20包/60c.c的價格不便宜ㄚ!


        另外,據研究指出母乳白天與晚上分泌成分不同,白天會分泌讓寶寶活力十足的成分,晚上的母乳則讓寶寶容易進入夢鄉,因此不同時間採集的母乳,可以符合寶寶不同需求。田原香也建議,媽媽們可於一早空腹時喝碗滴雞精,不但較好吸收、能補充一整天的活力與營養,寶寶更能藉由加持後的母乳獲得足夠養分,夜晚不容易飢餓哭鬧,媽媽也能免除睡眠不足的困擾!

人家說:狡兔有三窟,我在「兔子ㄉ窩」也有介紹田原香陶窯滴雞精喔,歡迎您來參觀!

想了解更多關於產後保養相關訊息,建議您可以自行前往「田原香部落格」查詢:http://www.qchick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